2010-05-01 03:32:58 * 小 新 *

做夢都會笑。

今天文學欣賞課

我又遲到了

沒差拉

不是曠課就好

看完兒子的大玩偶

讓我又想看一些老國片

哈哈

看完老師又搞的課堂作業

有一題叫我們畫小丑



哈哈

畫的超好笑

但老師讚美說不錯

曾幾何時我美術天份開竅了  

上完課

去口吅品吃早餐

蛋餅加蘿蔔糕加奶茶

吃完後去上歷史通論

今天聽演講

睡了兩節課

我起來的時候

我附近幾乎睡翻了

哈哈  

聽完課後大佬跟我講

叫我去阿姨那

亭亭有買泡芙



叫我跟捷嵐去吃

我順便拿羽球拍過去

恩恩

這泡芙真不錯

裡面的冰淇淋我喜歡

然侯聊天聊到四點

我帶一顆泡芙回宿舍給捷嵐

然後去到老弟

一起去威尼斯那附近晃晃

再去中原夜市吃晚餐

去貝爾家覓食

今天心情好

我才請老弟  

我吃香草牛奶鍋



店裡放了許多熊的玩偶

很可愛

情侶來吃也不賴  

吃完後回學校睡了一覺

醒來快速去洗澡

然後買個飲料時

遇到亭亭

叫我試吃他做的焗飯(應該是吧)

感覺很像披薩  = =

今天給妳請這麼多次

我怎麼受得了  

明天要拍戲

我看我早點睡覺好了

雖然我的早已經是四五點了  

上一篇:快要累癱了。

下一篇:什麼巧克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