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5 22:45:32︴呆靜×╳

我以為




    我以為
        適應了這班級
    我以為
        融入了這班級
    我以為
        會很愛這班級
    我以為
        友情已進入了


              沒想到
                   一切只是我以為
      當我跟呆聊天
      我才知道
           真 的 好 想
                     好想大家
      想國中的一切
               
      想友誼的深厚

      想不一樣的事

      想瘋狂的大笑
 
      想像瘋子一樣

      想大大的搞笑

      想大聲的說話

      想所有的回憶

              但
                 我現在
                      只能想念
      嗯
        我發現
             我還是很愛
      啊 興 國 中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