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7 18:21:47小咩宝

OHYAOHOHYA第3次終於考完囉

                                           

                                                                                                                                                                            哇哈哈哈

 

今天是段考最後一天ㄌ拉

 

嘻嘻**

 

今天考ㄉNO

 

我都不會阿

 

ㄡㄡ怎半呢

 

有ㄍ老師吼ˇˇ

 

一直管我ㄇㄉ教室

 

哪裡部乾淨部乾淨

 

一直叫我ㄇ掃ˇˇ

 

怎ㄍ傻眼ㄌ我ˇ = =

 

所以就是降ㄉ阿

 

今天考完啊˙

 

去升旗

 

好熱噢ˋˋ

 

又加上操場跑4圈

 

毆買尬ˋˋ

 

更熱阿

 

跑完去找數學老師

 

拿習作給他改ˇˇˇˇ

 

恩恩

 

改完

 

回家ㄌ唷

******************************************

回到家過ㄌ一下下

 

吃飯飯

 

吃完

 

goto桃園

 

哈哈ˇˇ

 

去ㄉ時候嘎

 

剛好遇到我表ㄍ (明娼)

 

就順便約他囉

 

恩恩

 

然後我ㄇ先陪他回家拿摳摳

 

拿完ˊ

 

桃園去囉

 

我解說先去看鞋子˙

 

恩恩

 

我ㄇ就先去看鞋子˙

 

看完

 

恩恩

 

換去egogo

 

看褲子ˊ

 

no沒看到我喜歡ㄉ

 

所以啊

 

我ㄇ一直逛阿逛ˋ

 

好累餒ˇ

 

大姐買好多ㄉ這樣ˋˋ

 

錢多欸ˋ

 

那ㄇㄉ好

 

我只有買到一件褲子和鞋子

 

嘻嘻**

 

那些我超愛ㄉ

 

很漂亮ㄉ這樣呢

 

哇哈哈哈ˇˇˇˇ

 

現在就等過年來臨囉=ˇ=

 

好開心好開心嘎

 

時間過快點捌

 

今天押就是降ㄉ過完ㄌ

 

不錯完ㄉ說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