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9 16:36:36小咩宝

1/19 結業式  開心開心

                                                                                                                   嘻嘻**

今天早上

嗯恩

去學校ˋˋ

早上打掃啊˙

我掃ㄉ好認真噢ˋ

可是好累呢   

我擦玻璃

怎ㄍ超ㄙㄨㄟˋㄉ啦

哈哈=ˇ=

擦玩押 

休息ˊ

過ㄌ一回兒

升旗啊˙

在頒獎啦˙

頒好多獎歐

呵呵~~~~~~!!!!!!!!!!!!!!!

我ㄇ頒好像有頒滿多第1名ㄉㄋㄟ ^ˇ^

超棒ㄉ 

唯一ㄉ缺點就是
愛講話

不知該怎ㄇㄉ半啊˙

老師也說她下學期會管ㄉ很嚴ㄌ

今天在升旗啊˙

有人表演跳舞ˇ

哇靠ˋˋ

超帥ㄉ啦

怎ㄍ超級無敵ㄉ啦^ˇ^

我非常ㄉ喜歡呢 哈哈 ^口^

她ㄇ好會跳呢˙

結果啊˙

廖姿涵她一直用我

害我ㄉ腳好癢噢ˋ

我打他 ˋˊ

剛好被死阿嬤丁看到

叫我ㄇ起來罰站

毆賣尬

怎ㄍ超丟臉ㄉ  

後來老師
講ㄌ一大堆 

嗯恩

才讓我ㄇ坐下ˋ

噢ˋˋ

站著真ㄉ很丟臉ㄉ這樣ˋ

升玩旗押

回教室

我指甲不及格

留下來剪啊˙

一直等啊等ˇ

老師還說我ㄇ剪好全班才能放學

吼ˇ

每次都怪我ㄇ就好ㄌ阿 

留指甲有錯噢ˋ

硍ˋˋˋ

剪玩

嗯恩

當然是回家ㄌ 



肥肥來我家玩ˊ

嗯恩

先陪她去7-11買東西 ^ˇ^

買玩押 

回家玩ㄍ電腦ˇ

吃ㄍ東西 

吃完押 

我ㄇ在房間玩啊玩 =ˇ=

好好笑噢ˋ

哈哈哈 ˇˇˇ
玩到一半ˋ

嗯恩

睡搞搞

可是我ㄇ沒睡著ˊ

我ㄇ在聊啊聊天呢 

聊到一半押 

我說要來打無名

嗯恩

就是降ㄉ啊˙˙



今天NONONO

沒神ㄇ 

超級無敵謀聊ㄉ  

寒假作業多啊多


哎呀押押 謀聊ㄉ一天呢 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