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3 22:23:56Bee :口

ㄉㄧㄢˇㄇㄧㄥˊ




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 , 你想要的是:

1.錢
2.HAPPINESS
3.朋友家人過的好
4.good future
5.secret


點你的人:蔣公 / 檸檬

你們的關係是:想像不到的關係 / 麥當勞的關係

對他的五個印象:

1.有妳笑都不會停 / 對我不錯

2.高高高高高高 / 白白白白白白

3.岡山人都比較酷 / 台北人都比較囂張

4.

5.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firework / 解酒藥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小胖妞XDDDDD / BE HAPPINESS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小孩殺手XD / 少女殺手哈哈哈

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回雲林避風頭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妳讓我最怕 / 台北人講話比較毒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誇獎我誇獎我 / 大麥克

對他整體印象: 高高高 / 白白白 但都是NICE人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白癡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樂觀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悲觀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現在就夠了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THANKS.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 個人
(其他人不用寫, 塵慾喧必須寫 哈哈哈哈哈妳太嫌了阿)


1.恐龍

2.摯愛

3.何一驚

4.台東流氓

5.哩

6.沉呸喧

7.屁

8.LEMON

9.吹吸

10.布


【 6 號在跟誰談戀愛 】跟我

【 9 號是男是女 】女人

【如果 7 和 10 走在一起 , 會是好事嗎 】GOOD

【那麼 8 和 5 】NEVER

【 2 號在讀什麼 】ST

【最後跟 3 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今天

【 8 號喜歡哪種樂隊 】樂隊阿= =?

【 3 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表弟

【你會不會追求 1 號 】:目

【那 7 號呢】OK阿

【 4 號是單身嗎 】恩阿 她是辣妹阿XDDD

【 5 號的姓氏 】李

【 10 號的名字 】王阿布

【隨便說一些有關 1 號的事 】妳笑起來真好看

【 9 號呢 】月亮代表我的心

【 6 號呢 】正妹

【你試過對 8 號 feel 嗎 】妳對我很好

【 9 號住哪 】很遠的地方

【 4 號最喜歡的顏色 】blue

【 2 號喜歡 7 號嗎 】maybe

【你怎麼認識 2 號的 】邁向第九年

【 1 號有沒有寵物 】沒有

【 7 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轉型了妳

【 10 號跟你告白,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 】好 好好好好好


上一篇:點點名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