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7 18:03:06移民火星^^

For~My dear

回路竹...

其實...我真的很喜歡鄉下的感覺!!

我不喜歡說話...總因為怕尷尬...所以說特別多的話!!

其實...我很靜...

喜歡在鄉下看星星...抽跟煙!!

那是種享受...簡單的幸福!!

=============================================================

姐姐和我不一樣...

她厭倦了鄉下的生活...

想搬到都市來住...

可是沒辦法...

我一直很對不起她...

因為我...她沒了媽媽!!

很抱歉...我說過..我會用我的一切盡全力的照顧妳!!

可是...妳是姐姐...通常都不用我照顧!!

但是...我真的很愛妳!!

記得...好久前見過面...

這次在見面...雖然我捨不得離開...

我還是必須離開!!

===================================================

明明上同一所大學...

我卻不能每天和妳一起..

記得老爸去世的那段日子嗎??

妳來我家住...我們一起去做公車上學!!

妳在三民家商下車...我在海青下車!!

那段日子...是我最快樂的日子!!

偷偷告訴妳...妳下車時我還因為捨不得..偷偷流2滴眼淚喔!!

==============================================================

和妳在一起的日子...我們總是無話不談!!

而我很皮...都喜歡摸妳的頭...

妳就會瞪我...

妳常說...我們絕對不能住在一起..不然準每天吵架!!

或許吧!!哈~~因為我太幼稚了!!

============================================================

在未來裡...我不確定妳有麻煩...一定會找我!!

因為妳總說...我能幫上什麼!!

雖然我不能幫上什麼...

但是我都會一直替妳想辦法!!

妳要加油...

我知道妳想出國唸書!!

我會替妳想辦法的啦!!大不了以後賺錢妳養我!!


哈~~~


妳要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