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8 22:44:31魚小咩 ,,

雖神請走開 ˋˊ






今天一早起床就不舒服 -ˇ-”
好辣`一堆爛事情煩著我!

弦樂鑰匙不見`老師不在ˋ我忘惹帶`被鎖在外面,,
遇見我家的愛人`禿ˇ歐`對不起ˇ我不是故意的,,
他媽的`我不爽ˇ眼睛不舒服ˇ看到不爽的畫面*,,
淦`什麼鬼分數?我想死*老師麻煩記我一隻警告,, 謝`
中午ˇ更不爽ˇ不想吃飯(早餐吃一點)哭哭哭=(,,
睡覺`哭 =(( 睡不著ˇ哭 =( 我怎麼那麼愛哭辣?,,
音樂課`唯一開心的事`我愛我愛♥,,
打掃時間`不爽ˇ不想看到他ˇ跑去找我家愛人ˇ禿,,
可惡`禿不在`出來遇到大胖`欸ˋ我的蛋糕 -ˇ-” 恨!,,

唉,,一整天雖事跟著我`雖神請走開ˇ我不想愛你ˇ
我想愛我家的愛人♥你.妳.你ˇ還有重要的你ˇ神芽ˊ幫幫我ˇ


上一篇:高低起伏 *

下一篇:烤烤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