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9 23:39:34魚小咩 ,,

烤烤烤





// 一堆省略ˋ講重點就好 //



白目的余玉萍‵你以為你是我的誰啊?
只不過是個英文老師,,囂張阿ˋˋ
我不需要你管ˇ你害我心情差ˋ他媽的ˋˊ


齁‵是怎樣4/25要表演現在才跟我說ˋ
其他社員都還不知道ˋ就只有我知道啊..
誇張欸你們(老師)ˋ還問我要表演哪幾首 -ˇ-"
要搞垮我也不是匠子啊‵ 要是在全校面前出糗怎辦?
齁ˋ我不知道辣ˋ受誇張的ˋ剩兩個禮拜耶..怎練?


哈哈哈 =) 烤爆米花爆米花*棉花糖棉花糖 =)
哇賽賽‵火火火耶ˋ我愛♥熱熱的 =ˇ=
他爆惹ˇ我嚇到惹 xD 鐵沙掌欸我‵
真的ˋ一點也不燙耶ˋ只是熱熱的 =))
嘿‵煩耶ˇ油沒事噴出來淦麻?害我去燙到 ˋˊ
嘻 =)隨地而坐ˋ褲子髒髒ˋ我愛♥
老婆們ˋ說我像男生啊‵我不像怎麼當你們的老公呢ˋˋ

哇哈哈哈哈 =) 我好像白痴歐ˇ徒手抓木炭(剛燒過的)
我還練續抓惹三次耶ˇˇ每次都好大一把 -ˇ-"
真的是鐵沙掌欸我!白痴ˋ超痛的ˇˇ可是怎麼沒有紅紅的啊‵
齁‵我還滿想讓他起水泡的說 XD 我是神經病
隨手抓垃圾‵徒手抓木炭ˋ欸ˇ我太利害惹ˇ男生男生耶我 =)
我愛我愛♥ 下輩子我一定要當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