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1 20:53:46魚小咩 ,,

高低起伏 *


今天的我芽* 心情起伏不定`
一下子心情低落` 一下子嗨到炸!
才第一節下課而已~噢`心情差到炸`
超級想哭的說 * 齁`真的是很煩耶 =(
我不爽辣` 誰可以幫幫我芽ˊ
/ 懂的人就懂ˇ我想哭 -ˇ- /

第二節下課` 噢ˋ又來惹ˇ
一定要讓我哭你才甘心就對惹辣`
好啊`改天我就去你們班前面哭給你看`
你這個討厭鬼ˇ我快恨死你惹辣`
(想知道為什麼的請看另一篇鎖碼的`懂的人就會有鑰匙)


摁哼摁哼 =((
算惹 * 為惹這種是心情滴落也不是一次兩次惹
好吧`就陪筱涵下去找某人是吧?
欸ˋ奇怪惹`看到他怎麼會有種莫名的好心情芽ˊ
哇哈哈哈哈 =) 別想太多喔`就純粹欣賞而已 ><

芽芽芽ˊ是怎樣啊`
我們是215之光就對惹辣`
每節課都遲到遲到`我爽我爽 xD
哇哈哈哈 =) 回到我的位置上`
噢噢噢`開心到炸耶我 -ˇ-
第一次拿優秀學生的獎狀`
噢噢噢`開心開心辣 =)) 五百五百元ˊ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嗨翻天`


摁哼摁哼`中午芽ˊ心情又差惹`
他媽的`一眼都不讓我看就對惹辣`
襙`你這個小氣鬼 -ˇ-
我我我`我討厭你辣`我恨你辣`
噢噢噢`貝寶們*對不起喔`我又想哭惹 -ˇ-”
好吧`回去我愛的小窩睡搞搞看心情會不會好一點?

打從心底想罵髒話耶我`心情還沒好起來ˊ
又去看到某人ˊ欸ˋ你很煩耶`有事沒事站在我們班外面淦麻?
討厭討厭你`我打從心底討厭你`你的任何一個東西我都覺得很噁心 ~
你閃邊站辣`每次都把我要站的地方搶走~我不想看到你辣`討厭鬼 =P


噢噢噢`下午的國文課不知道在嗨什麼鬼`
總之就是很嗨`笑死我的毛*害我腳毛都骨折惹 xD
老師問一句`就回一句`不過回的話都怪怪的 -ˇ-”
這就是逼姬魚的風格ˊ噢`說到逼姬魚..
這可是我的新外號喔`超好聽的是不是`哇哈哈哈哈 =)
逼姬魚`逼姬魚`請教我逼姬魚ˊ哈哈哈 * 我爽



哇咧哈哈哈哈哈哈 =))
接下來的事讓我爽翻天芽*
我媽媽媽媽媽終於答應讓我去藝音辣`
噢`我親愛的媽媽媽`好愛妳芽ˋ
我爽我爽ˇ我愛藝音`終於可以去惹 -ˇ-
哈哈哈*那以後禮拜日的晚上都看不到我囉ˋ
別太想我嘿ˋ哈哈哈 =)) 我太開心惹辣`


上一篇:隔宿 ,, 我愛

下一篇:雖神請走開 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