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3 21:06:20魚小咩 ,,

瘋 ,, 樂




哇哈哈哈哈 =)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從今天早上開始我就開始瘋瘋瘋惹ˇ
跟著那個林啊平軒一起發瘋 -ˇ-”
老師說一句ˋ我就回老師一句!
而且回的話都瘋瘋癲癲的ˇ好像白痴 -ˇ-
連老師都受不了 -ˇ-” 沒辦法我太利害惹ˇ
表演課ˋ表演課ˋ聽說要抽籤唱歌是吧?
摁哼ˇ真是快要笑死我惹辣 *ˇ*
一堆人把籤抽出來ˊ哇哈哈哈哈 =)
我去告密告密告密ˋ大家應該都恨死我惹吧?
痾..沒辦法阿ˇ誰叫我是天秤座的?公平公正嘛!
老師說有籤的抽五個ˇ沒籤的也抽五個ˇ
摁哼ˇ本來想說機率會很小很小的 -ˇ-
結果沒想到沒想到ˋ第一個就是1號!
會不會太屎惹一點阿?這就是所謂的現世報嘛?
好辣ˋ我沒差沒差ˇ反正班上的人幾乎都聽過我唱歌惹 -ˇ-
摁哼ˇ我唱惹”擦肩而過”ˋ因為老師說要唱一首代表自己心情的歌..
所以我就選擇惹這一首 =) 超適合的是不是?
摁ˋ話說我很對不起那些沒籤被抽到的人.. -ˇ-
不過ˋ你們不可以匠子啊ˇ要公平公平辣 >ˇ<
下次不可以在這個樣子囉ˇ各位寶貝們 =)
摁哼..數學課又來惹ˇ我又開始亂瘋一通惹 -ˇ-
三角形內角和共幾度?250度辣ˋ哈哈哈哈哈 =)
好像白痴喔我ˇ我又被記惹一個缺點 -ˇ- 皮喔我!
下午喔..沒什麼辣ˋ在搭帳棚帳棚ˊ聊天聊天 -ˇ-
隨便辣ˋ反正也很嗨就對惹辣 xD

放學阿..這可刺激的咧 -ˇ-
林啊平軒ˇ走辣麼快是要死阿..
害我還用跑的出校門去找你..
痾ˇ在籃球場那ˋ好像隱約看到惹某人是吧?
管他的ˇ那不重要辣ˋ趕快去找林平比較要緊ˇ
就衝去校門去辣ˋ摁ˋ怎麼去遇到團導辣 ˋˊ
白目耶ˇ還被他攔惹下來 -ˇ-”
隨便辣ˋ總之我請假惹..管他的!
陸上又遇到歐&張.. =(
要回學校時還去遇到小禿&大胖ˋ
怎麼會那麼屎辣?不過很刺激 -ˇ-
沒辦法阿ˇ我天生就是愛冒險阿ˋ
越刺激我越想做ˋ越不可能的事我越想嘗試ˋ



後來就跟國小同學有約..所以我就先走辣ˋ
不過不過呢ˇ我們是約六點的ˇ所以就先去土小混一下ˋ
摁摁摁ˋ遇到大提琴的老師ˇ喔ˋ你還是一樣正 =)
聊惹一下天(聊滿久的 -ˇ-)
下樓去就遇到無尾熊ˊ好吧ˇ又聊惹一下ˋ
可惡ˋ那都多久的事辣ˋ還一直損我!
摁ˋ經過輔導處ˋ喔ˋ又遇到涂主任ˋ被叫進去惹ˇ
好吧ˇ又跟他拉咧惹好一陣子ˇ
可惡ˋ又被損惹ˋˊ就說已經分惹嘛!淦麻不相信我!?
討厭耶ˇ還說我聲音變惹..哪有阿ˇ討厭耶主任ˋ
沒關係辣ˋ我習慣惹ˇ從小就是匠子 -ˇ-” 打屁聊天我最行!

好辣ˋ去找小兜 -ˇ-” 順便去找胡老師..
喔ˋ被叫去拉琴是怎樣? -ˇ-”
好久沒拉136&157惹ˇ快忘光光惹 -ˇ-”
原本打算六點半左右回家的ˋ
結果沒想到拖到快七點才回家 -ˇ-”
摁摁摁ˋ隨便辣ˋ痾..我想去藝音辣ˋ我一定要跟我媽坳..



今天看到好多好多人ˊ好刺激又好開心 =)
我愛我愛ˋ土小是我最美好的回憶 :]


上一篇:舞 -ˇ-

下一篇:隔宿 ,, 我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