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9 20:38:36魚小咩 ,,

舞 -ˇ-



摁ˋ最近因為下禮拜要隔宿ˋ
所以一直練舞 -ˇ-
嘻嘻 =) 我原本沒有跳的說..
後來也因為某某原因所以就跳辣ˋ
至於要跳什麼歌嘛..到時候就知道惹 -ˇ-


真的事快要累炸我惹辣ˋ
因為我是後來才練的ˇ
所以前兩天都練的滿勤的ˇ
後來就因為跳的太認真 ((自以為ˇ噁ˋ
跳到腳都沒辦法蹲喏..
就連要坐下都還得靠手的力量才坐的下來ˊ
我的腳就好像是殘廢一樣ˋ痛到炸ˋ
後來就沒什麼練喏..就只有做一些小動作ˋ
回到家後ˋ馬上衝去泡澡ˇ爽!
按摩阿按摩ˇ推芽推ˇ揉阿揉的..痛痛痛ˊˋ
洗完澡後ˋ有用一些藥膏按摩我的腳..靠腰喔ˇ痛到爆ˋ
弄完後ˋ又用藥布貼我的腳..涼涼涼ˇ爽爽爽!

摁哼摁哼ˇ早上一起來ˊ把藥布撕下來..淦!瘀青是怎樣?
不是一小部分喔..是整個大腿膝蓋也有!痛到炸 >︿<
這就是平常不運動的後果嘛? -ˇ-
齁ˋ那匠子就不能練舞辣ˋ煩耶ˋˊ
摁ˋ好吧ˇ休息個幾天應該會好一點ˇ到時候在練吧..




摁摁ˋ真的耶..三四天後就有好一點惹ˇ不過還是會痛ˋ
好吧ˇ繼續練舞ˇ練到腳殘好惹 -ˇ-"
喔喔喔..怎麼會匠匠匠子咧 =(
為什麼大家都跳不出"媚"的感覺阿?
"媚"有這麼困難嘛?怎麼教都教不會..
難怪ˋ雅雯&大涵都會教到發瘋..
輪到我惹是吧?摁ˋ我一定要有耐心阿 (大叫)
以我的經驗來講ˇ我一定要把你們都教到會ˋ(自以為 =ˇ=)

摁摁ˋ大家都大有進步喔ˇ很好很好ˇ在繼續加油!
你們一定都可以的ˇ You can do it!
哇哈哈哈哈哈 =) 我們一定都要加油阿..!
沒得名沒關係辣ˋ重要的是我們在這當中的過程阿!
你們說是不是嘛!是不是ˋ是不是?
我會期待我們大家在隔宿那晚的表現的 =)





// 重要的是過程不是結果 //

上一篇:壓力ˋ

下一篇:瘋 ,, 樂

~修~ 2008-03-01 21:35:29

痾....
要動作在大點辣
=ˇ=
(太大也不好 像徐XX 好可怕 不美觀)

版主回應
喔..我可愛的修 -ˇ-
你好壞阿ˇ竟然匠獎ˇ
雖然你說的事實話ˋ(噓..)

好辣ˋ我們動作會再大一點的!
2008-03-01 22:03:24
Nimean*嵐 2008-03-01 13:47:55

話說~
我超期待你們班的ˋˇˊ
畢竟哈哈哈
我跟你 國小同班阿
哈哈哈哈哈(你懂我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