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0 11:59:11魚小咩 ,,

補成果展ˇ


摁..今天是期待已久的成果展耶!:)
一大早就興奮..芽ˊ睡不著辣!=ˇ=
哈哈!很早就出門喏!(7:10吧!)
因為咧..我的"專車"這天請假回聯惹ˊˋ
齁..等公車等到快40分..對不起寶貝們ˇ
痾..鑰匙在我這=口=" 大家都被所在外面ˊˋ
很好..大家背著琴到中央穿堂集合(興奮XD)
這時..看到惹"某人"很大牌的走惹近來!
(嘿!你不知道大家都在等你去弄東西嗎?跑去哪鬼混喏?耍大牌芽?)




到惹..到惹..團長被叫去集合 =ˇ=" (先下車囉)
嘻嘻嘻!弦樂的衣服最好看喏!(有被稱讚喲!) XD
排演..排演囉!本來還很開心的..結果咧..
意看到我們要在幕前拉..喔不!我生氣喏!ˋ口ˊ
位置小的跟什麼一樣!以為我們是螞蟻喔?
算惹!生氣也不能改變什麼!人少..被歧視..ˋ口ˊ
好辣..從幕後走出來..被罵太慢..(被擋住嘛!氣!)
敬禮..也被罵!何灝你北濫喔!(我在偷笑 =ˇ=)
一切都很成功..哇哈哈!衝芽ˊ到中庭去ˋ
聊天..打屁..吃東.."打牌?" ←沒玩到!ˊˋ
芽芽ˊ正咩老師來囉!拉琴去囉!哈哈 =)



排演下半場囉!超緊張的..猛流手汗 =口="
嘻嘻..一開始都拉的不錯!(自戀ˋ)
直到..某四位"少爺"走到前排坐下..我開始慌喏!



搞屁喔!沒事跑來前面幹麻?襙!害五手抽筋..=口="
還有..姓張&梁的..沒事蹺什麼腿芽ˊ動作很大耶!
下半場排演我拉的比上半場爛!氣死我惹!

中午囉..蛤..要吃便當喔?我不要!(堅決的口氣)
老師說..那吃麥當當!喔~耶!好棒芽ˊ
話說..這三天我一直拉肚子耶!=口="管它的!照吃!
嘿嘿嘿!品萱的媽媽..卸卸ㄛˇ蛋糕很正點喲!
老師打電話去定麥當當..叫他送來ˊ哈!大牌喲!
送來了!慧姿老師說.."珮琦老師..麥當勞是妳定的嘛?"
弦樂寶貝們說"對芽ˊ(衝芽ˊ)"
開獅ˇ享受我們的美食囉ˇ哈!囂張的咧..
恩..原本想把我的薯條給你吃的..
想一想..算了!我想..如果給你吃..我應該會後悔吧!
所以..自己也就留著吃囉!哈哈!



摁..正式開始囉..話說..思一念的超爛了ˇ =口="
摁哼!第二個節目是我們ˇ老師有幫忙我們拉..
喔ˇ你這個色禿..看到我們老師身材好就醬喔?
我們走到準備室..你還進來ˊ色瞇瞇的ˇ



摁..一切很成功優ˇ尤其是合唱團ˊ
讚的咧.."彭式風格"完完全全展現出來ˊ
我最愛合唱唱的"不了情"了ˇ害我差點哭出來ˊ
深深的打動了我的心!唉~一切的過去ˋ只能當回憶ˋ
"忘不了ˇ忘不了ˇ忘不了你的錯ˋ忘不了你的好"
突然想唱..唉~好想哭喲! =口="



摁..到了最後ˋ要獻花囉ˇ團長團長 =)
慧姿老師還上來找我們 =口=" (心怡老師在睡覺)
嘻嘻!我和心怡老師匆匆忙忙的跑到後台去..
痾..往右邊看ˋ歐××..左邊..更慘ˇ梁&張..=口="
天芽ˊ太屎惹吧!站到一邊去辣!礙眼耶!ˊˋ
上台囉!弦樂是最後一個..芽ˊ好可憐喔ˇ
痾..其他團老師和團長都有互抱耶ˇ我們咧..
老師"要不要也抱一下喔?"(看其他團ˊ)
我"不用吧!好怪芽!"
老師"裝裝樣子吧!報一下好惹 =口=" (笑)"
我獻完花之後超趕的..趕的去約會ˋ

(去喝喜酒辣ˇ剩下的就省略囉..沒啥好說的ˇ)



今天是快樂的一天ˊ除惹見到某人之外 =口="






下一篇:今天很快樂ˋ

老狼又來 2008-01-12 23:22:21

感謝誇獎!那天你們都狠棒...
未來也許沒有機會再帶你們全部的小朋友練團
但是希望你們繼續一直保持這個興趣到你們長大唷!
抱歉那天拋棄你們先落跑!我剛剛好趕上練習...
只是一直亂拉...

版主回應
摁摁摁ˋ謝謝喔!
我一定會保持這個興趣到我長大的ˇ
不過不過芽ˊ
我老母應該不會讓我繼續學吧ˇ
煩死惹ˇ不過呢..我是不會放棄的ˇ
2008-01-17 15:3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