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0 10:42:37 Jice

忙裡偷閒....

恩恩~!今天火車怪怪滴...難得忙裡偷閒了一點時間....
要去搭火車去學校時,接到同學的電話,竟然說火車怪怪低~!
去火車站時,真的看到好多人阿~!嘻嘻....該說開心嘛!?
因為遇到好多人ㄝ~!最想遇到的那個人也出現了~!
好吧~!我承認...真的很開心...雖然沒有對談..只是打個招呼而已....
而且...還和同學一起去吃早餐..(因為太閒了嘛~!)
沒去學校...因為怕去了就不知道怎麼回來了..(誰叫學校那麼偏遠..不能怪我阿~!)


難得看到你,你我只是一句話都沒說就擦身而過!
簡單的打個招呼,左手卻令我感到沉重!
是害怕?還是太過開心?
你真的懂嗎!?
我可以真的完完全全的放棄嗎!?
好難阿~!真的好難~!
所以阿~!我還是要繼續喜歡你....


上一篇:隨緣唄~!

下一篇:七夕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