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2 00:32:54 Jice

七夕情人節...

在30分鐘前,是中國的七夕...
上線了一下下...和一個國小就認識的人朋友聊了一下...很難得..

他對我說他沒有白交我這個朋友...
我才是...沒有白交他這個那麼好的朋友...
我一直都記得...當我升上國中時,雖然我們同校,但卻很難見面!
我第一次傳E-mail給他,一直以為他應該不太可能回我...
結果,他回我了!!那時候,我也在寫網誌,那是我第一個網誌!
而第一篇就是寫他回信給我時,我的喜悅!我的快樂!
現在,我還是因為他跟我的聊天感到開心!
跟其他人都不會有的喜悅!那是我很開心的喜悅!
跟他聊的不算久...但足以讓我開懷!
這是唯有他能給的...
而你呢!?
.

上一篇:忙裡偷閒....

下一篇:不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