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1 22:02:50 Jice

隨緣唄~!

網誌阿~!希望能夠堅持下去,別再因一些很無謂的理由而放棄!

好晚好晚囉~!夜深人靜,獨留雨滴,在咆嘯,獨剩未眠者,在輾轉難眠!

好吧!我該睡了吧!即使睡不著!

晚安囉~!

上一篇:女人的價值

下一篇:忙裡偷閒....

無敵蛋糕 2005-08-05 17:51:08

哈哈!我是第一個到此地嘛 ?ˊ恩事不好意思ㄋㄟ~

真的不想搶第一啦 !沒想到就不小心進來了!只好流言嚕!以上講

的話都是那位高採採叫我一定要說的~現在以下是我要說的啊

ㄌ!這下面的底線是不事亂畫的呀!哈哈我好智障怎麼會致意到

這個~很不錯吧 !認識我這朋友!還會去注意這種小事!代表我是

細心的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ㄏ我要依路哈到底!~~~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天天開心最重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即使大家都在不同地方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有一天還是會相聚的!雖然我們現在還是同班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對這個部會有太的的感覺!事吧 !因為高採採是

個高麗蔡阿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留完言會部會明天被他海扁一頓

呀!!!!!!!那我還是快點離開!我其實還沒整理好房間啦 !剛剛打事在說我要去忙了!不說了!你竟然說我整理好了!哈哈哈!

笑翻我了!你傻眼了吼~~~~

`吼~~~~~~~~~~~~~~‵`

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