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02 14:34:45幸福的幸運女神

6月2號 震撼彈

妳在我現在平靜的生命裡投下了一枚震撼彈,威力驚人.

就像我在電話中說的,
我所說的感同身受,
或許還少於你所經歷的億萬分之一,.
所以我不敢妄言體會,甚至是分擔你的想法及痛苦.
但我對妳,充滿憐惜.
本來就保護慾強烈的我加上事情牽涉於妳,
我更想去做些什麼,去替你分擔些什麼,
所以當我發現妳原先打算隱瞞我時,
我的心碎了……
“好痛,原來被背叛就是這種感覺!我恨妳!”這是我在聽到事情震驚之餘第一個想法.
因此起始我應該付出的關心,被背叛的仇恨感完全的掩蓋了.
“呵!還說要照顧人家,當與你價值觀相左時你潘某人還不是只侷限在自己的小格局中”事後想到這樣的自己,汗顏.
其實,你沒有背叛我,沒有不把我當一回事,
我想你們的此番舉動,
或許對我來說有是一種”保護”吧……
向來我自以為是,認為我的人生是閱歷豐富,是多采多姿,是無限光明的!
但獅子王辛巴的爸爸慕法沙說的對:”世界有陽光的地方一定會有陰影地帶的存在”,
我天真的去忽視、否定這些地方的存在,
因為即使我遭遇了重考─
這種我自己怨天尤人的所謂”人生考驗磨練”對許多人來說根本不算什麼……
天真,無知,鴕鳥心態,我想她應該早就知道了吧!
比我還早認清我懦弱的那一面.
所以你們選擇隱瞞,
不讓我去面對那些你知道我不能接受的事實~~~

對我來說,這是妳的體貼.


希望我為你流的淚水能匯成一條長河,
我們能這樣天南地北的邊聊邊漂流,
慢慢的,細水長流的,就醬快要搆到了世界的盡頭一樣……

P.S闌尾無用,是該姑且留住,還是手起刀落圖個痛快?我想這得好好想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