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4 22:24:39 小羽

亂七八糟的我…淚

最近…真的一天比一天累…

心的累…身體上的累…


今天啊~~我們量了身高體重>0< 嗚~~

為什麼都沒有長高啊! 反而還有變矮的感覺= = 還變胖呢! 

153公分…哭!! 而體重還沒五十 但最近的我真的胖了…><

視力1.2  0.9 唉~有一隻退化了啦!!>0<

而詩子今天量視力竟然……哭了… 因為視力又變糟了…

我看了 整個很無言……

眼睛要好好保護啊!多多看遠的東西啊!


考試快到了 電腦乙檢學科也快到了 運動會也快到了(我被抽到跑400公尺,唉!我要是會跑也不用擔心了!)

好多好多事情 心都煩了亂了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啦!

很多很多事情都在心底… 總是只能對著電腦說……唉!!

今天真的忍不住了吧!稍為小哭了一下! 發洩很煩的心情!

真的…唉!!少了一個人在旁的陪伴… 真的少了很多東西……

不知該怎麼說……

只希望我能好好的加油啊!

我不想迷失我的方向……我要努力的走下去!!

要超越自已 肯定自已 創造自已……加油!!!

我的朋友們都要一起加油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