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3 22:34:54 小羽

+當社長的第一天+哇哇哇~~!




今天早上到了學校還是累啊!!!~~~~

但…心情就是很期待 下午的社團課呢!!

今天是我要當社團的第一天呢!

真的很緊張 我們的社團人員有三十三個人呢!!>0<

超多的呢!!哈哈!!


終於到社團課的時間啦!!

超……緊張的啦~~

哇哇~~看到那麼多學妹弟 心……>0<

上台借紹自已時 發現我的嘴都在抖啦~>0<

覺得這次的同學們都還不錯

但……希望你們可以跟參與我一點 不要不理我啊! 

這樣我會很挫折的……

^0^ 想以後…想處久後會更熟吧!!^0^

加油囉!! 把校刊做出屬於我們的宜商的味道啊!!

上一篇:睡人0Zzz

下一篇:亂七八糟的我…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