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2 22:33:19 小羽

睡人0Zzz

今天睡過題啦~嗚~~遲到啦!!

昨晚啊!!因為被妹妹漫畫的誘惑而……

看到了快兩點= =

今天上課真的很累很累啊!!

今天的考試也不是很順力啊!!都考的不是很好!

嗚!!給我的打擊還蠻大的呢…嗚!!都快哭了…

今天的精神 非常的不好啊!! 

每節上完課 就直接倒下睡了= = (超快就睡的很熟……下課的那一刻就咚!與桌子kiss!)

今天每節下課都這樣喔! 

到了下午…不知道是為什麼 眼睛開始痛啦!! (感覺眼睛好像……很腫的感覺…!!)

為什麼啊!!現在也搞不懂 是睡太久了嗎?!!

嗚~~好累累累啊!!!


還有還有……

最近的我…是不是變胖了啦!!

最近的我一直一直吃呢!

感覺好像有胖……

嗚!!!~我不要啊!!!!!!!!

要瘦要瘦>0<

可是叫我不吃東西 又好難啊!!

嗚~~~可惡啊!!

貪吃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