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30 00:16:21 小羽

*=真的有氣到=*

今天真的很點點……

晚上補習時一直一直等著 詩子們幫我買的飯…

一直等一直等…等到老師都要上課了 我的飯都還沒回來>0<

心中不免開始擔心 是不是他們發生什麼事啦!!

過沒多久 他們回來啦~~但我也沒辦法出去吃飯啊!

上課中…肚子真的好餓喔!!胃在叫啦~~~

嗚~~~~

下課的我就問他們 不用出去吃嗎?

結果…他們竟然都吃飽了…

真的很……

一直等這你們 擔心你們發生了什麼事…

結果…你們竟然吃飽了…

真的很不知道要說什麼 如果你們要在那邊吃

我也就不用叫你們先幫我買啦!!= 0 =

真的有點氣到…

可是生氣的結果…換來的結果 肚子痛啊!!

我啊~~只要在生氣壓力下吃東西就會肚子痛的><

嗚~~~~~

算了…也沒什麼好氣的…>0<



下完課…留下來算會計!!

把題目算出來的感覺真的很快樂說不出的爽~~~~啊!!

呵呵!!今天終於把基礎轉換學的比較好啦^^

高興^^呵呵!!


明天又要去看書啦!!

要加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