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7 21:41:51 小羽

為什麼…又碰到了…@0@

真是的…= =為什麼又碰到這種事啊!!

就好好的騎在路上…無聊的人就是那麼的多啊!!

我真的都會被你們這種無聊的人嚇死的= =||| (心臟會受不了的…)

騎在回家的路上 就被騎機車的人………

真是的= =誰要跟你做朋友啊!哼!哼!


好累啊!!愈來愈發現我的書好像愈來愈多啦~~

看不完!看不完! 怎麼會這樣啊~!

書好多啊!!看不完!!

沒本都厚的………真是太恐怖啦@0@

嗚~~~我要加油加油啦>0<

累~~~~~~~~



要考電腦乙級囉!!哇哇哇!!(乙級的書非常的厚>0<)

一定要考上啦!!^0^(嗚~~沒有題庫!!)

加油了!芯羽!!!!



我的相簿放了兩本畢旅的相片

大家要照片的話…再跟我說喔!^0^

裡面紀錄著我四天畢旅生活的點點滴滴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