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1 11:35:55 littlesheng

.something

說些什麼好呢?
最近心情複雜,我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昨晚跟你小聊了一下,
不變的依舊不變,
改變的是什麼,彼此應該心知肚明吧!
心中期盼的是什麼,
是彼此的距離還是彼此在心中的程度呢?
我也搞模糊了!!!

你真的很難約,也真的讓我失望了…
-

這星期是第四週了,
再一個月,就可以放暑假了,
Sam比我早放,因為他的寒假比我短,
終於把假期湊在一起了,
我要全家出去玩...
反正農曆七月家裡應該也沒什麼工作吧!!
我有神愛我,我不怕七月鬼門開,哈哈哈~~

一人得救,全家蒙福啊!!!
-

一個好的leader是要讓人信服的,
不是用著官威讓人屈服的。共勉之…

上一篇:.透

下一篇:.熬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