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3 08:55:06 littlesheng

.透

有人喜歡光從雲彩中透下來的感覺,
有人喜歡光從杯子另一端透過去的感覺,
而我,喜歡光從我的身子透過去的陽光感…

有人說,不要再一直回首過去,
每打一次這句話,
就提醒自己一次不要再看過去的人事物,
只是…按完儲存文章之後就忘記要勇往直前…
很妙的自己,無法捉摸。

從前,我總是能在妳們面前侃侃而談關於生活,
總是能在妳們遇見喜怒哀樂時與妳們一起分享,
總是能在妳想找人哭訴時,接著妳的電話,
總是能在妳想找人壓壓馬路時,陪著妳…

現在,我總是在妳們面前吱唔其詞的哭泣,
總是在妳們遇見喜怒哀樂之前跟妳們抱怨東西南北,
總是在妳想找人哭訴之前,先接到我跟妳發飆的電話,
總是在妳想找人壓馬路之前,先要求妳陪我…

一年,人生的數十分之一,
改變,人生唯一不變的道理,
缺乏,從前的自信,找不回,
一顆膽怯的心,不時響起失敗樂章,
喜、怒、哀、樂通通等於無常。

陽光,何時往我身子透過去?

上一篇:.繁星

下一篇:.some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