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7 17:37:12 littlesheng

.start

暑訓,要開始了,明天在即。

再過八週,是暑訓的結束,也是暑假的開始,
希望這接下來的八週,安然無恙。

期末考已完全結束了,
上星期五,蔡刀的成績公佈了,
感謝主,努力沒有白費,順利pass,
謝謝上帝與我同在。

接下來,可能就要慢慢等著下星期or不久後的學期總成績了,
希望可以跟上學期一樣順利allpass!!
我相信一定可以的…
-

星期六,陪Cathy去確定她要上日檢的補習班,
我覺得為什麼一定要走長輩安排的路呢?
自己的人生,不就該自己負責的嗎?
為什麼,一年的限期,就得乖乖遵守?
這樣的人生,是為了賭氣不遵守,還是真的在走自己想走的路?
我也不知道,因為這是Cathy的人生,不是我的!!

希望上帝與她同在。
-

幫家綸的餞行讓我感觸良多,
去年的此時,正是我的餞行宴,
一年,晃噹的過去了,
成長了什麼?也許還需要一點時間整理吧!

接續著的一年,還會一樣嗎?
交給神了。

請為我代禱…

上一篇:.cycle

下一篇:.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