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3 14:47:56 littlesheng

.cycle

我的生活,有點糟。

真氣無名有歷史上的今天這個功能,
讓我一再的回顧過去,
但,也讓我發現,我的生活一直在循環著一樣的問題。

我自以為我的人生還不錯,
我自以為我的世界很優秀,
怎知道一樣的問題一直一直的重覆?

書讀不下、工作做不下、生活過不了…
到現在仍舊一直的在循環,
為什麼偏偏都是我?
為什麼我都要去面對這些難題?

為什麼當我以為我順利過關時,
卻是下一個問題的開始?
為什麼我總是要被不公平的對待?

為什麼明明與我無關,卻要我來承擔?
為什麼明明不是我的錯,卻要我來善後?
為什麼明明不是我的人生,卻要我來負責?

就不能這樣一走了之嗎?

上一篇:.躁

下一篇:.st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