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4 14:35:33 littlesheng

.不會

什麼都不會,只會玩。

這是我身邊的某個人,
嘴上一堆大道理,
然後常常說沒有空,
常常說我不會,
卻不想去試一試、努力過,
只盡說些無聊的藉口,
我倦了,也膩了…
-

星期六,從二個人的美術館到一個人在熱鬧的街道上,
試圖尋找些安靜,卻找著了喧囂,
亂,真的好亂,只管浮躁…
一個人一顆心通通糾在一起,分不清。

再半小時,又得回到無聊、無奈的世界,
我可以做些什麼??
謝謝你們為我做的努力,
謝謝你們的擔心,
再給我一點點空間跟時間,
我也希望讓自己耳目一新的。
-

未來,希望指日可待。

上一篇:.start

下一篇:.teac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