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0 20:26:46 littlesheng

.說好的

承諾=說好的?
不,這不會是等式,
因為承諾是單方面的情願,
說好的,是彼此的約定,
所以承諾≠說好的…

如果重來一次,
那天之前你先說好,就不會留下遺憾的空氣。
-

那天,看了之前跟cindy在上課時閒聊的對話,
好可愛也好天真的對話…
可是卻是很寫實的,
而且,一晃就過了四年了,
這對話的內容,一半實現了,
另一半內容,應該不會看見吧!
我也不知道…

-
今天好熱,整個人心浮氣燥的,
飯呢也吃不下,一直吃餅乾,
整個就是超沒營養的嘛!!
但我也沒辦法,因為真的太熱啦!
一點涼風也不吹來…((嘆))

明天要考又難又不知從何準備起的一科,
它就叫類比通訊系統,
整個就是無言+無所適從,
看了課本跟筆記,
比昨天考完的數位訊號處理還要難懂,
至少數位訊號處理還有方向跟重點,
可是類比通訊系統都看不到方向在哪兒?
整個不安全感,真的超重,怎麼辦?你說…

不過,今天要感謝主,
發了兩科考卷,都考得不錯喔!
謝謝主給我智慧…
目前發下來的都有及格,大開心~

也希望明天的兩科跟星期五的雷達系統可以一樣順利,
但,前提是我現在應該要好好靜下心來讀書了…
請繼續為我代禱喔!!   謝謝
-

4/21(三)類比通訊系統、大陸問題研究
4/23(五)雷達系統概論

(((((啊)))))

上一篇:.悶壞了

下一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