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9 17:16:19 littlesheng

.工作

每次都會在「歷史上的今天」看到之前工作的心路歷程,
在那當下也許情緒是處於低點的,
可是現在對我而言,那時候的生活…令我生羨。

我還是喜歡被業績追著跑,
我還是喜歡固定上班、固定下班,
我還是喜歡跟同事一起飆飆主管的壞話,
我還是喜歡跟同學發發牢騷,
我還是喜歡…上班族的生活,

殊不知,怎麼我一年後若是畢業了,
是否會回到這個喜歡的感覺?
也殊不知,怎麼我現在在學生的生活中,
真的那麼得不快樂?

原因也許是身體狀況所致,
但,真的跟腦海中的藍圖好不一樣,
對自己愈來愈沒有信心,
就對這個藍色世界也愈來愈沒有留戀的慾望,
話說著,待會兒又要回去了!

希望接下來的一週能安然無恙,
我要試著不帶拐杖了,
希望可以愈來愈好,
我有一個願望,希望在學姐們畢業前,
我可以活蹦亂跳的…

加油!
-

對了,今天青年獻詩有感動到喔!!
大家好棒,媽媽也辛苦了…
母親節快樂!!

上一篇:.說好的

下一篇:.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