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0 17:43:09 littlesheng

.閑情好久不見

日子一天一天地過,
好事、壞事一件一件的寫上屬於我的歷史傳記,
而閑情意致這個情緒的形容詞,
卻似乎已經好久不見。

好不容易,這一個學期因著上週的期末考,
終於結束了,而成績的部分我也不再著眼於,
一切就交給左右我人生拼圖的上帝吧!

因著學期的結束,今天中午偷閒去吃了一下蒸餃,
然後因為心情不是很好,
所以任性的要特務A陪我去文化中心,
貼心的特務A誤打誤撞拿出了星巴克的兌換卷,
所以我也誤打誤撞喝了一杯香淳的巧克力,
坐在文化中心的大理石椅上有些冰涼,
可是閑情的聊聊天,抱怨人生的大小事卻溫暖著我的心,
謝謝特務A,謝謝今天的超級大太陽,
還有謝謝愛我的神在我眼前給我一片很藍的天空。

等一下收假時,也意味著這一週的展開,
三個星期的寒訓也接踵而至,
希望這「15個工作天」可以一切平安順利,
也希望我的膝傷可以盡快痊癒,
當然,我希望每個病號的同學都能快點好起來,
希望我的寒訓生活可以平淡低調地過,
不要有什麼不好的事或是壞消息再度發生,
我想像上星期一樣,平平安安、平平淡淡地!!!

重新開始我的心理準備,
重新調整我的定位,
也重新一個屬於我的生活,
加油~~~

上一篇:.honey dog

下一篇:.這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