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9 23:27:08派。

其實挺好玩---迎新

準備如此久的迎新總算落幕了。
時間:10月27(六).28(日)
地點:靠近大甲的台彎省農會休閒綜合牧場---就是山區啦
費用:工作人員還要繳300元---有誇張到

整個就是開心。
第3小隊的學弟妹都很Q。我愛。

阿甫最後的大地遊戲整個很主動----cool
鈞爺的瘦弱李小龍就是放很開---第3小隊主將。超好笑,忘了說。你是個人才
小雞隊呼真的辛苦你了--喉嚨都啞了吧
Q毛整個愛”ㄉㄧㄤ”我---但是笑翻我
耶穌很愛黑色會吧!!---硬要我們喊”嗚”
柚子有點悶---不熟(慚愧阿我)
惠如=only one 愛拍照--專拍別隊,BUT...技術不錯
維尼有點詭異---但也有笑點

第3小隊小隊輔---李昊&阿咪(應該算是帶的還不錯吧---自認為XD)

從不熟,到小熟。我真的很感動
Q毛ㄧ開始的不想參與到最後的不排斥參與,我真很感動
阿甫也是。謝謝你們接受我這個隊輔。偷偷跟你們說...我愛你們喔~XD

也特別感謝鈞爺,你真的很配合!!!only one這個錯號很COOL。i like it。
啥活動你幾乎主動參與,真的...讚啦!!!!!!

落幕了落幕了!!!
開心。又忙完了ㄧ件大事!!

只是...聚餐竟補助100元而已。是怎樣。連吃3餐泡麵的工作人員,你也不會說聲抱歉。
整個就是誇張而已阿!!!
你太小氣了吧!!!!!!!!!!你你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