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4 00:01:13*玨寶寶*

我好快樂

種感覺好久沒有ㄌ

是種幸福

是種溫暖

星期天

跟爸爸~媽媽~哥哥&妹妹

一起坐<公車>

去台大醫院看姑丈

從醫院走ㄌ後

我ㄇ就從台大醫院走到西門町

雖然我覺ㄉ很遠

可是跟家人ㄉ這種感覺好久沒有

好久沒有一起逛街

一起買東西

一起在外面吃飯

也好久沒有這樣做公車

因為姊姊在上班

所以沒跟到

而今天這種感覺

我真ㄉ好喜歡

好回味

因為小時候

時常都是這樣ㄉ

所以今天我喜歡那感覺

也享受那感覺

我也想再慢慢找回那感覺

隨著時間~

隨著年紀

想法

做法

慢慢都在改變

包容~體諒

我該學習多一點

 

我有疼我ㄉ爸媽

有保護我ㄉ姊姊~哥哥

有ㄍ單純可愛ㄉ妹妹

還有ㄍ寵我ㄉ寶貝

以及朋友

所以

我很珍惜這一切

我感受到你ㄇㄉ愛ㄌ

所以我會更加努力ㄉ成長~懂事

我愛你ㄇ

 

 

 

 

上一篇:學習與改變~

下一篇:結束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