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5 14:07:32*玨寶寶*

結束ㄌ

既然自己做出ㄌ決定

我就得去面對

堅強

我會ㄉ

難過

也是一定會ㄉ

把這一切

收起

就當它是段回憶

讓自己從頭開始

或許很難受

不過這樣對彼此都好

我ㄇ還有很多要學習

我說ㄌ

謝謝你給過我ㄉ曾經

和平ㄉ結束掉這段愛情

或許換ㄉ另一份友情

不是嗎?

我會樂觀ㄉ

一ㄍ人

不也能幸福

快樂嗎!!

我會好好ㄉ!!

畢竟自己也不小ㄌ

不要在去讓人擔心煩惱ㄌ

 

 

 

我會選擇到戶外走走ㄌ

我想出遠門ㄌ~

一ㄍ人

也可以旅行ㄉ!!

 

 

                                 ~*幸福相隨*~

上一篇:我好快樂

下一篇:寧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