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8 06:43:14*玨寶寶*

學習與改變~

心情就像一片天

說變就變

晴天~陰天~雨天

總是隨風~雲而改變

變化無常

然而我也知道這樣是不好

慢慢ㄉ

我想遺忘掉以前

不想凡是聽別人

也不想總是做自己

只想在這取得一些平衡點

或許會欣慰一點

不之在想些什麼

不想再回到先前

不想只是作表面

今年

我想有所改變~有所成長

不想還是ㄍ小孩

我真ㄉ好想長大

我會開始慢慢收心

開始檢討

玩與工作

花錢與存錢

現在與未來

都是自己在選擇

想要做好該做ㄉ本分

不管對家人~朋友&情人

我都要好好ㄉ

我很幸福

是真ㄉ

從以前到現在

都很幸福

有一ㄍ家庭

有一ㄍ疼我ㄉ寶貝

有一群好友

有很多快樂回憶

所以我很幸福

也開始學會知足~惜福

不要去想壞ㄉ

自然它就會變好

不要一直奢望別人改變

而是自己先去改變

還是喜歡這樣簡單ㄉ生活

平淡也能是種幸福

我正在找尋自己ㄉ一切

也在學習與改變

加油囉~

 

 

 

 

 

                        ~幸福相隨~

上一篇:睽違

下一篇:我好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