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9 12:24:30DOVE :))))))

多餘,

多想多去煩都是多餘,

也許,

這樣黏在一起,

連呼吸都覺得困難,

跟自己過不去,幹甚麼,

沒有那個跟原本一樣好商量,好好講的樣子,

時間過了,

我還在執著些甚麼,

若要用以往的樣子去比照,

只不過在給自己死路,

然後無法停止的爭吵,

 

你們真的老了,然而我這麼不會想要到甚麼時候,

不是你們寵我,

是我過於保護自己,

 

 

 

我又有說甚麼嘛

怎樣還是吵,吵不完,

對我覺得我自己神經病,

反正說對不起也是多餘,

你還是會生氣,

 

 

給你困擾是我,

讓你難受是我,

 

做甚麼都不夠好是我

離不開你也是我,

還學不會長大也是我,

 

對不起,這三字變的很沉重.

上一篇:我氣自己.

下一篇:時間,是可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