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5 18:09:55DOVE :))))))

我氣自己.

也許,真的太貪心了,

把以前的一切希望以後也是同樣熾熱,

不該怪妳,怪自己,

怎麼了,

 

已經夠幸福了,

那點小小的不滿足像黑洞,

還是一樣沒變的是我的任性,

我還是認為天天溺在一起叫愛情,

 

 

 

 

 

我討厭這樣子,

討厭得到一個我是對了的答案,

討厭自己在等一個最美的回應,

是我自己的問題,

我討厭,

拼命想談話的自己,

討厭這樣安靜的做自己的事,

討厭妳回應我說夠了吧,

我也對自己說了好幾次夠了吧.

卻還是哭的不能自己,

 

 

明明不是溺了,

為甚麼要說的這麼傷人,

我愛的是妳,哪次變過,

除了會說放我自由,

難道一點點的溫柔都覺得給不了,

非要認為我在煩妳鬧妳,

 

 

妳從來不曉得,

我有多羨慕那些妳當作朋友的人,

對她們的好是我羨慕的,

妳不會知道,

妳不會了解,

我要的沒有很難,

是妳想的太難,

 

我要的不是爭吵的開端,

為何非得認為我在任性我倦了這樣,

 

 

我愛妳,妳還不了解嘛.....................

 

上一篇:何居心.

下一篇:多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