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4 16:35:13DOVE :))))))

何居心.

犯小人,

真不知道是從哪個垃圾堆竄出來的,

人,留點道德,

職場上,哪個人會去無理由的攻擊他人,

也許有,那只會是腦袋不正常吃飽沒事幹的拉機才會做,

以為自己很聰明?

幾次了,

這樣傷害踐踏,還當真她是能讓你這樣對待的,

e04,

看在眼裡他媽的憤怒,

這種錢寧可不賺,也不用讓你糟蹋,

如果以為自己能夠一手支天,那還會在這裡?

吹捧自己也該有個限度,

娛樂效果還不錯,

 

 

她是我最愛的人,

有甚麼資格這樣對待,

她媽的當你自己是誰,

 

 

 

 

 

 

 

 

 

鼠輩,

去妳媽的小人退散,

遭天淺吧你,

不想見到,

那時為了傷害妳背叛妳的人而不甘的眼淚,

心跟著痛著,

是妳最愛也是最愛妳的我,

只能任妳賴在我身上的哭,

我討厭那樣子無能為力的自己,

更恨透傷害妳的人,

 

怎麼做,

才是保護妳,

 

 

 

 

 

 

 

 

 

 

 

 

 

 

 

 

媽的,

我恨透自己的無力.

上一篇:語塞.

下一篇:我氣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