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1 15:16:49DOVE :))))))

偶發的情緒.

除了在妳做妳喜歡的事,我不去吵妳以外,

當感覺沒有妳的陪伴時,減輕妳回到家的疲憊,

在晚也幫妳喜工作服,給我一點點的甜頭,總在我沉睡後,

知道妳有起床氣,而且威力十足,盡量不要去碰觸妳的地雷,

可地雷卻是妳放在我腳前,讓我去踏,避免不了

總在情緒跌到谷底,我被煩悶圍繞,回家後的妳,

又是一副沒事的樣子,妳覺得我沒有感覺嘛?

反覆反覆,一個語調錯了,沒有那個意思也會聽成那個意思,

容忍,沒有代表的這樣的脾氣是對的,

偏偏說的一字一句妳又會生氣,我是羨慕和妳在興趣上的朋友,

妳總是對他們好,妳給的感覺,偶爾讓我覺得做妳朋友比較幸福,

 

 

我不是都不說,時間久了說的人肯說,聽的人大概也懶的去聽了,

我做的有哪裡還不夠,甚至誰為妳做過比我多,妳都可以說

讓我去改進,

可是並非這樣,我盡力了,卻還是得不到一些互相的體諒,

問妳,妳卻說這是我應該做的,在一起久就應該做的嘛?

 

偶爾,連我是妳的誰,我自己都搞不清了,

妳給的混亂,我還是在混亂,

 

 

 

 

 

 

 

 

 

 

 

也許,磨合還是在,

只是不想讓妳看到,很混亂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