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3 21:09:08DOVE :))))))

不出一口氣,實在不甘心

你,就是那造成破口的人,

沒有解決,心結還是在,

然而,最常出現還是你,

有甚麼資格,去說別人心機,

當對方問你,你自己哪來的臉,

看不見自己的心機,卻告訴別人:你心機重欸

可笑,真的很可笑,

 

 

好幾次的話,是從你口中說出,

我沒有表態,是給你面子,

難道要當下搓破你會更好?

 

 

 

我不可能解開心結,

在我眼裡看到的你,是怎樣的人

我清楚不過了,

一個人了解過了沒裡有再二次去了解,

 

 

 

 

 

 

 

 

 

 

我今天,

跟我親愛的在一起,

就算她是女生好了,

你懂神麼?

 

 

 

 

 

難道我的未來是個男生,才給的起,我才會幸福?

 

 

 

哪來的想法了,

這樣的疑惑更讓人覺得你可笑,

給我看到的男生,這樣的東西,

是哪裡好?

 

 

 

如果,別人的愛情,你無法用同理心去看待它,

硬要區分它的不是,在我們這樣的人眼裡,

你才無藥可救,

既不承認你所做,

那也不要跟我說的對號入座,

 

 

一張嘴,還是管好他實在多了,

 

 

 

 

 

 

 

 

 

 

 

 

 

 

我是拉子,我活的光明磊落,

你是男人,你呢?

 

 

 

質疑,先看看自己吧.

 

上一篇:是誰

下一篇:偶發的情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