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0 20:58:38DOVE :))))))

不應該存在的.


應該是早該解決的問題,卻不停發生,

同情,是留給有天良的人,

一齣拾多年的騙劇,到劇終人散還演不膩,

用甚麼身分來瞧不起人,

也許這種種事件對我來說沒有直接關西,

但卻打擾我的生活,我的平靜,

很煩也很膩,更是覺得討厭,

誣告,沒有長腦的造成我身邊人的困擾及不便和傷害,

真的很賤,

事情還在,麻煩也在,這種瘋子不該抓起來別讓他在害人嘛?

 

 

 

 

 

 

 

受夠了.卻卡在第四者無可奈何,

我的親愛,以及他的家人,不該受這樣的牽連,

好心陪伴及支持,若得不到任何想要的回應,

離開,對我們還比較好,

 

 

 

 

 

 

 

 

 

這幾天在翻兩本陌生的相本,

開心的背後藏了秘密,

四個人之間像是上演八點檔精采,

身世模糊,各各五官讓人不解,

打擾我們生活的瘋子,

做了多少傷害人的事,

不管線在能消遙多久,

做天害理事的您,會有報應.




上一篇:偶發的情緒.

下一篇:空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