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30 19:23:50DOVE :))))))

走不出.

很久了,還是會想念那個熟悉,偶爾看看你們過的好不好,

就算失去聯繫還是這樣關心,身旁停留的不是我們彼此最熟悉的人,

這是你要的,你們的快樂應該這樣下去,只是我懷念,

懷念還在的時候,無顧忌的大笑,我知道很早以前就都過去了,

 

 

這條路顯的很孤單,很多夢很多承諾還在我心中,成為遺憾,

是我先離開我們的夢,覺得抱歉還有想念,有時很想很想,

卻開不了口,不想記住現在的陌生,在身旁來來去去的人,

只能成為一時的朋友,卻沒有你們在我心上那樣重要,

 

都過去了,我還再回億裡,在看看現在的陌生,好諷刺,

越是想好好忘掉,眼淚常不爭氣,友情要守住好難好難,

記得不管怎樣是永遠的朋友,再我最難過時想念了你們的擁抱,

早已不在,剩一個人流乾眼淚繼續我的選擇,

 

 

 

 

 

 

 

 

沒有怨,只是我好懷念,

三人行的快樂.

 

上一篇:很難,對吧.

下一篇:折磨.

愛放空的小子 2010-10-02 00:04:34

維繫友情真的不容易
如果不努力經營
很可能化為烏有

祝福你 再次找到你永遠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