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9 19:01:50DOVE :))))))

很難,對吧.

 

我沒有要甚麼,真的..只希望擁抱如從前,想念著習慣著,

日子在過,模式會變,我沒辦法習慣,即使離我多麼近,

原來,早在很早以前,我該明白的,可我倔強的不想去明白,

偶爾,在一個人入睡時,突然好希望好希望,甚麼都沒變,

可以擁有吶樣的安心,傻傻開玩笑著,固定時間一同去睡,

可日子也才過沒多久,怎麼,改變的讓我措手不及,

我想,有時我會想,也許是想太多,想太多以為變了,

每每這樣卻是讓自己更悲傷,當我一個人,感覺只有一個人的時候,

多希望你會想到是不是冷落了我,但你沒有,依然作自己的事,

有時希望你多看自己一眼,難過的睡了,吶一眼卻是在隔天早晨,

然後,換妳入睡,怎麼,我想告訴你我不滿,說不出口因為已經吵過不下百次,

以前,偶爾你還會記得跟我撒撒嬌,現在對我來說是奢求,

對,才幾日而已,就不同了,我只好也找點事情作,好撫平這樣令人難受的不安,

我知道就算和你坐在同一張椅子上,妳仍然專心作自己專注的事,

我呢?以為跟你一樣都作一建自己專注的事,就不會去亂想,

可我一值都是心不在焉的注視妳,你沒有回應沒有反應,

偶爾,你會來房裡看我,溫柔的只有吶一兩秒,我甚至來不及反應,

便再次入睡,很難過的是,我以為久了也許好轉,也許會淡掉也說不定,

就這樣過吧,就無所謂吧,越是想著作夢都在哭,我記得,我要的不是這樣,

感覺那麼近,為甚麼這麼悲傷難過,有時候,我會點點相簿,看看其他拉拉,

它們的幸福好刺眼好刺眼,之前再認識的時候,我和你,不也是這樣讓人羨慕,

第一次,是第一次真的在一起這麼久的,經歷最多的,不可能這麼快就忘,

對我來說,愛上的那個人,就是我的全部,我不會要甚麼,只要你眼裡滿滿是我,

這就夠了,吵吵架也沒關西,很快就會好了,甚麼都一起,這樣就很幸福了

即使真的有時候很累了,有你在身旁就夠,最近,不安幾乎將我的快樂通通帶走,

也許你沒有發現,也不會發現我笑的時候有幾分是真的,對你來說,不重要,是吧.

 

本來,和你再一起就不是這麼容易的事,我覺得我們會熬過,即便個性興趣環境差了天南地北,

只要有心也會幸福不是嘛,現在的我,也讓我自己討厭,摸不清妳的心,

也摸不清自己的心,常常感到疲累,常常在睡覺時偷偷哭著,

常常想到以前,還沒有改變的以前,和你努力的那個我們,你會記得嘛,

 

 

 

 

常常我常常想到以前的我們,不管任何困難死命的愛著的我們,

為甚麼現在,常常感到無奈,常常感到心痛,常常覺得好像不同世界,

B你知道嘛,你知道在這麼近的距離,我的心難過,你知道嘛,你會 知道嘛....

 

 

 

 

 

 

 

 

 

 





 

上一篇:沒那麼幸運-

下一篇:走不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