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0 21:20:33我的 微笑 萬里無雲

微笑最難過的日子

2008 6 10 今天要畢業了

今天早上阿丁跟麵包超人來找我一起去學校

之後跟達達 彈頭一起吃早餐

吃完就去文化走廊那聊天又去合作社

這是我最後在合作社買東西了

之後在操場集合我們就在那拍照

9點半去禮堂剛進去時我眼框就紅了

畢業典禮開始了

到了撥放老師愛的叮嚀影片

我就開始哭了旁邊的人都叫我不要哭辣> <

但我還是很不捨大家畢竟跟你們高中兩年

真的很快樂

但影片撥到一半投影機壞了

害我眼淚都收起來了=口=

畢業典禮結束後就去桃園吃謝師宴

大家開始猛吃猛扒

全班互相敬酒 拼酒

酒是一杯一杯的下肚

大家酒杯裡都沒有養魚(表示都乾了=ˇ=)

我也好想跟大家一樣一路喝到掛=口=

但我還要騎噗噗回家但我還是喝到臉都紅了=ˇ=

那個氣氛很棒這兩年來的恩恩怨怨都一筆勾銷

感覺不到以前那大家都有自己的小團體

誰也不服誰的情形算是美好的ending^ˇ^/

從今以後大家就要去全國各地

有的人去念書 有的人去上班 更有的人去當兵

大家千萬要記得我們這珍貴無比的友情=ˇ=






時間又奪走我一樣很重要的東西






我好想在這再一次上體育課=口=












今年夏天

的天空好像特別的藍













再也不能坐在這聽老師上課了








上一篇:我還是無法釋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