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9 00:18:37敏質女生

不說



最近...

很忙  很累

不過...

今晚

剛剛開始抽空看了一部日劇


如果...

有一天

被心愛的人遺忘了怎麼辦?

他遺忘的就只有你

和他在一起的時光全都消失在腦海

結了婚 成為夫妻的事情也忘了

他只說了: 對不起~ 我最害怕和你在一起的是 , 我已無法找回喜歡你的感覺



想像起來就覺得很可怕




男主角是我很愛的竹野內豐

蠻細膩內斂的演出 深深抓住我的心

心痛的心情 被他輕輕的演技帶過

我卻比他先落淚了



看來

對我而言

關於愛情 這樣的情感我依然脆弱

因為我是隨時準備要愛一個人一輩子的

只要對方願意好好的在一起



交往時 喜歡的心可以退出

對於結婚
 
愛人的心是絕不會退讓的

上一篇:脆弱

下一篇:不時會想起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