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8 16:21:04敏質女生

不時會想起你



經過好長一段時間

一個人走著路 , 看著遠方~   不時的 , 總會想起你


時間被我輕易分割

工作  念書  考試  學開車  

朋友約 或獨來獨往

即使煩到要爆炸 , 即使熱到快發瘋

即使累到想崩潰 ...

我的心一樣跳動著  ,  不時的想起你



連繫仍在

距離恆遠

關心不復以往  ,  是表面 我知道

遲疑 又遲疑

時間越拖越長

像有一年的時光那樣  ,  我圈在矛盾的泡泡裡

解開了心結卻踏不出去




你好嗎?

不用說 , 我都有看到

你過得很好

這樣很好


久久登入看見新照片

看著也是慰藉

跟著開心

一直沒有上線的動力

所以只是默默關心

這兒荒廢了好久  ,  也不知你是否三不五時會來逛逛

可能看見時已經隔了好久

但我還是想讓你知道

依然關心







朋友很簡單也很難

但我想我能做到

一個好朋友 ( 抹茶口味好了  ^^ ) 

上一篇:不說

下一篇: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