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0 23:14:56敏質女生

脆弱


弟弟總說我的心靈很脆弱 , 因為我愛哭

愛哭的個性沒來由 , 天生就嵌在DNA裡

越長大 , 感情豐富的越氾濫

我想止住 , 卻忍不住再次淚流



這陣子生活充實 , 很紮實的過著生活

單純中有不安

忙碌中有忐忑

但這陣子的確成長許多 , 認識新的朋友 , 淡忘了脆弱的感傷

情緒爆發不會沒來由

只是累積 , 一直累積


眼淚落下的乾脆 , 一顆接著一顆

我覺得再也承受不住

如此靜默的壓力

慢慢的侵蝕入心 , 讓人感覺心快病了 , 卻放任淪陷 , 無力挽救



做惡夢的夜晚 , 反反覆覆

嚇醒或哭醒沒有分別 

唯一的辦法是既然醒了就暫時清醒

看看書寫寫東西

抒發 , 真的很重要 ~




不知道 , 我覺得有些事難以說清

總想著懂得人會懂 , 一個眼神就懂

多愁的心藏在身體裡

哪個人 , 才能夠一眼看穿

只需握著手 , 就將安定的靈魂傳達給我

男朋友女朋友都好

但他們都不在身邊




目前

這段時間

騎車是最好的治癒法

騎車上課的路程 , 我可以隔著安全帽口罩大哭

然後到達目的地或回到家

可以再沒事的面對大家


長大

就是得學著消耗負面情緒 , 安慰自己

因為挫折 , 也能讓脆弱的人變得勇敢










這麼長一段時間沒和你聊天 , 除了因為忙也因為想沉澱心情

想起你 , 會錯過而耽誤一些事 , 但也能時時保持快樂的心情

結果就這樣

匆匆的時光經過 , 好像真的相隔很久了


關於 , 你

感謝簡訊關心

真的很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