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0 00:17:03敏質女生

一直是掛念的 , 永遠的懸念


想說時就說

不想說也不勉強

想要發簡訊時就寫   寫完就寄出

曾經這麼不加思索不多做考慮的說給他聽

此刻的心情

當下的煩惱

我想著  這是難得的一種關係 一種默契



保有這樣一份美好的感覺   是我一直努力在珍惜的事

那種脫口而出
自然自在的相處

我不用刪改說詞  不怕說錯被誤會

等一等

他會了解




生活裡藏著瓶頸與許多不開心

卻因為想一個人而可以改變心情

我覺得因而可以撐過好多事

感謝   感謝有他

因為他總可以聽我說 ~




不管隔了多久   

只要想起就翻翻他的回應

我會安心

再努力向前進




怎麼說

怎麼說出口

此時  我很想看見又遇見幸福的他


對他的感覺已從朋友兩字前進一格

經過一段又一段時間

又再一格一格緩慢前進

沒法回頭


不變的只有距離

實際的




我的選擇已經出現

現實有兩個選擇    但我可以有三個抉擇

選他    選他    都不選

現實就是有很多狀況等著我去擺平

我說

我連自己都還沒擺平   並不想再扯一個人進來攪和

目前就是有更重要的事得做

生活算是陷入最低潮

有點被困住   不上不下的噁心尷尬著

最要緊的就是跳脫困境   找個合適的出路





今晚又傳了封簡訊給他



如果明天的他是帶著她一起去湊熱鬧   那我將會非常開心

真的非常開心

因為

我可以自私的以為剪去了一些愧疚感

讓心上的那一小塊的熱血回流

我   恢復從前接軌現在

慢慢扣掉這段時間的

讓他尷尬的我






永遠是他的一位朋友 

也請這個他   放心 ~


上一篇:心淨

下一篇:脆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