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5 02:05:59敏質女生

別了

已經很久了
總是看著他上線 . 看著他下線
已經當作是個陌生的人
已經漸漸的習慣沒有他傳來的叮咚聲
已經開始了解他的狀態是另一個我無法進入的心情

已經習慣了...



這天 , 他傳來震動
無預警的令我崩潰
眼淚已經許久沒有以如此激烈的方式潰堤了
害怕
驚慌
哭到不能呼吸


到現在還是不能接受

不能接受



他不該再開啟的~


不熟悉的感覺侵犯著我
很...... 不知所措
只能用嗯.ㄏㄏ帶過
因為所有的疼惜又湧了上來
總不想讓他失望
總不想讓他感到尷尬

我想要冷淡的回應
我想要平靜的看待這個偶然


我覺得不會有下次了......


他已經是自由的了

而我
是舊的束縛


該丟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