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8 21:59:59敏質女生

一天的感覺

1.

今日的天空晴朗的嚇人
看著亮閃閃的藍 白淨淨的藍
我的心好像映上了那片景
很清楚很清楚的感覺
好像...
已經許久沒有抬頭看這片天空了
不只它能改變我的心情
有時候,我的情緒也會讓它變的~~ 很不一樣


2.

雖然等下要上的是債總
雖然一直的不斷的打著呵欠
可是腳步總是輕快些了
將所有的不快暫時用Blue掩飾
心底染上的藍 , 淡淡的
似乎掺了一點甜甜的粉紅
如此活力


3.

只要一想到這個周末可以和家人度過,一切的痛苦都可以咬牙撐過了
回到熟悉的家
好像溫暖隨時都跟著我
上上下下 . 停停走走
味道~ 很快就能再翻出來
一家子的幸福
一家子默契的味道


4.

吸進了一大口乾冷的空氣
相較於早上的溫暖濕潤 , 好像更可以流竄在身體血液裡
今晚也抬頭了
只是望了望 , 並沒有仔細看月娘所在的位置
也兩個禮拜沒有看過她了
自從中秋夜賞月時,看著嬌滴滴的白玉盤高掛在黑夜的那端
我莫名的笑了起來
想想...
一年之中,也就今天會有那麼多的人看她
看來是打算唱高調的她 , 將自己的臉蛋完全的露了出來
亮一亮
哇~ 真的是眾星拱月呢!!



上一篇:別了

下一篇:忘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