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3 23:31:23敏質女生

討人厭的公車司機 - - - 是耳朵壞掉嗎?

沒看錯人吧!?

我看見了你



就那樣沒有迴避的幾秒
腳步想輕快卻沉重了
什麼都沒看到
就只有那個眼神
令我憂喜
令我安不了心


走遠了
假裝什麼感覺都沒有的走遠了
卻心好痛
走到力氣都用盡了
心裡的不舒服開始延伸到身體
覺得好累
想坐下來哭一哭


今天大家在替奶奶慶生
我卻趕著回學校唸書

在屬於奶奶的日子
我卻好想爺爺

爺爺好愛好愛奶奶
在這個日子爺爺是跟奶奶一樣開心的
總會上館子或是煮一桌菜來慶祝



怎麼辦?
我覺得好難過 好難受



沒有想你的夜


讓我看見了你


不願想起你的時候

是你

是我

不該遇見

上一篇:秋天的幸福

下一篇: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