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8 20:25:00 狩獵幸福的痞子紳士

意外的兩天假...簡單的幸福...缺...


就是這個小傷口...
因為有一點點完美主義的我...
就連手指都要看起來很美觀...
於是都會有剪手指硬皮的習慣...
有的時候太過於求好心切...
剪的實在是太裡面了...
當場血流不止...
原以為只是小傷口...
沒想到隔天就發燒了...
醫生說是破傷風、細菌感染...
需要好好休息幾天...
真是不能小看傷口阿...
....
以上都是虛構的故事...
手指頭是被自己剪破沒錯...
但是卻沒有引起這麼大的病症...
一直以來都壯的跟牛一樣...
只是當下一直流血...
的確是有自己嚇自己的感覺...
每次坐在書桌前想要唸書的時候...
就會想要剪指甲...
剪硬皮...
剪完之後...
就想要更動書桌的擺設...
讓讀書可以達到更高的效率...
但是卻在忙這些事情之後...
發現自己已經浪費掉許多唸書的寶貴時間...
從小學到現在...
卻一直改不掉這個爛習慣...
你說...
那我幹麻不去圖書館...
去圖書館唸書狀況會有好一點...
但是卻會想要到外面去看看風景...
看看人生百態...
享受那"眾人皆庸庸碌碌,我則淡泊名利"...
看那麼一下...
又到了收拾書包回家的時候...
真是糟糕阿...
也只好找朋友一起去念書...
看到身邊的人很認真...
就會多少忍住想要亂飛的心思...
所以...
可以陪我去唸書嗎...

消費券發下來了...
在這三天...
我們家跟奶奶家都有共同的目標...
換液晶電視...
也有各自的目標...
奶奶家要買新電腦...
我們家終於要裝有線電視了...
而叔叔請我星期六的時候去幫忙裝電腦...
也順便看一下他們家新買的電視ok不ok...
這樣我們家也可以做參考...
42型的液晶電視真的是相當的大ㄟ...
連海棉寶寶都變好大...
好期待我們家趕快買新電視喔...
這樣過年就可以不無聊啦...
下午...
妮妮下課了...
因為叔叔跟嬸嬸要去處理事情...
所以就去接妮妮啦...
就在等妮妮時...
感受到小朋友們跟來接的家長之間的溫馨...
後來跟妮妮回到奶奶家之後...
看到妮妮因為新電視跟新電腦開心的樣子...
在客廳跳來跳去...
那種純真的可愛...
真是讓人感到幸福ㄚ...
回到家...
寶寶玩了一整天...
慵懶的睡著了...
小朋友就是要一直開開心心的玩...
累了就休息...
好好的休息...
準備明天繼續蹦蹦跳跳...
只要他覺得開心...
我就也會很欣慰...
以後...
我要像我爸一樣...
我要像我叔叔一樣...
打造屬於我的幸福家庭...
讓家人心裡都是滿滿的溫暖...
一直幸福快樂...

床頭擺的海豚娃娃...
一隻鰭斷掉...
不知道什麼時候不見了...
棉絮露了出來...
很怪...
醜醜的...
剛好有空...
將露出來的棉絮塞回去...
縫好...
已經好很多了...
抱起來還是很舒服...
不去認真看...
看不出少一隻鰭...
再換個方向擺...
嗯...
看不出來了喔...
但是...
心裡還是覺得空空的...
還是...
少了那一隻鰭ㄚ...
找塊相同顏色的布...
剪好...
補上...
有九成像...
但...
還是怪...
拆掉...
那少掉的鰭到底在哪裡呢...
會是...
在妳手上嗎...

晴天之所以美麗...
是因為你的笑容燦爛...
寒風中之所以溫暖...
是因為你無時無刻問候...
花朵綻放的瞬間之所以動人...
是因為你的耐心呵護...
這個世界之所以有這麼多顏色...
是因為你的快樂融化在空氣當中...
我的生命有了絢麗的回憶...
是因為你拼出最後一片美景...
因你...
寧靜中飄蕩幽幽的笛聲...
狼嗥也附和起來...
伴隨著傾瀉而下的瀑布...
一直迴盪在...
只屬於你我的記憶中...